welcome to my blog

a place for me to share my life and story with u all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幸福


最近很幸福

几乎每一天都可以见到他
虽然有时只是一顿晚餐

我得空得很

可是他比我忙
辛苦你了

XD

这种幸福日子好像离了我很久

几年前我好像也有过这种生活

可是

最终不是属于我的

但是

现在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就够了

看到他比之前爱玩

比之前爱演戏

我知道

他    被我传染了

看到他

我才知道


原来我是这样的

哈哈

XD

你是我的守护者

珍惜着我

              ----神木与瞳《守护者》

2 comments:

  1. 呵呵,这很好哦~
    这段日子就好好珍惜吧,不要因为小小的事情就闹起来
    这样才能长长久久 :P

    但愿我也能如此……
    :)
    开心过每一天: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