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a place for me to share my life and story with u all

Monday, July 5, 2010

打扫

星期六的时候

我和嘉琳翊雯

去打扫开学要住得房间

因为我妈得空
我哥就载我们去

我的书桌

我舅舅送我的哦~

新的


我和嘉琳的房间

嘉琳的东西~

我的东西~

地板

大致上都弄好了

等星期六的时候就把其他的东西都搬回去

收拾一下就很漂亮舒服了~

新的学期

新的房间

新的环境

新的开始

希望这次会顺顺利利

哈哈

大家

都收拾好心情开学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