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a place for me to share my life and story with u all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调整

看了之前在wretch写的blog

发现自己好像很久没有好好的去写一篇部落

也很久没有好好的做我喜欢的事情

之前买了几本九把刀的小说还放在我的书架

生灰尘

现在已经放假了

回到家了

感觉轻松很多

虽然平时都没有人在家

但是至少是我熟悉的地方

不用面对不想面对的事情还有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知道为什么

在大学里的生活

和中六真的完全不一样

大学里

好像只要没有什么利益关系

彼此间就不会有什么交流

甚至会有很多的不满

这是我觉得在大学里最头痛最累的地方

而且

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性格

有时候不是你觉得忍耐一点就可以算了的

而是

真的不能忍受

可是中六的时候

虽然功课比大学难

上课时间很紧
要很早起来上课

又要补习

但是那种生活却是很开心的

是因为我碰到的朋友跟我比较合得来吗?

想一想
好像不是

因为面对他们的时候
我不需要伪装我的笑容

我不要假装开心

我也不需要忍耐什么

在他们面前

我是舒服的

=)

当然

在大学里面还是有真正的朋友的

不需要说出来

因为
如果在看这篇部落的你觉得是你的话

那就是了

=)

朋友们

放假了

又是聚会的时候了~

等待你们回来~

----------------------------------------------------------

两个星期放假

也给我们两个享受在家的时间

我知道

你想家了

XD
但是我也知道

你一回家 
就是忙忙忙

=)

其实都没有想过会有个男朋友不会华语
因为

有时候想跟你分享一些有意思的文章

我发现
我的华语好像退步了

yier

我不要~~

不管怎样

只想说

谢谢你~

^^

5 comments:

  1. me having same feeling here..T.T

    wait me for outing ya..hehe^^

    ReplyDelete
  2. yo,u holiday holiday,but me study week study week!!!T^T

    ReplyDelete
  3. hwoi leng : yaya...wait u and chee huan come back..hehe...be patient~

    zhi xiong : haha..but after study week u can holiday again~ jia you jia you ^^

    ReplyDelete
  4. 其实是住在一起的关系。如果没有住在一起就没有问题了。人之间的摩擦是在于相处时间的长短。如果这一点你处理好,以后感情问题一帆风顺。哈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5. hahah~加油~
    大學生活會改善的,只要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抱著交朋友,輕鬆的心。。。。簡單的面對相處關係。。。

    我也很想你~怎麼你就放假沒找我呢?哈哈哈~朋友你不好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