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a place for me to share my life and story with u all

Thursday, June 3, 2010

旅行

最近真的是爱上了旅行

不管是哪里

我都想去

不过最想去的还是台湾

可是

以现在的状况

我要在马来西亚旅行都好像有点困难

不过开学了之后就有大老板了

省吃俭用一下
应该还可以去玩一玩吧

下一个目的地

Pulau Langkawi~
又或者

Pulau Redang~

希望

真的希望可以去得成

每天都在上网看什么地方便宜又好玩

越看就越心动
可是

电话才不见

买了新的

旅行就要缓一缓了

想到就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还看到台湾民宿还真的是不错

房间和环境都很漂亮了~

大家可以看看一下



很美丽对不对??

还有还有

还有很多很美的

可以在这里看

http://view.taiwan.net.tw/cottage.asp


2 comments:

  1. 我也想去台湾...!!!!!!!

    可是没人要陪我去...
    几伤心都有... 哈哈哈

    take care

    fviasvha xin yi^^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想去~可是没有$$
    现在在读书,要去有困难到啦~ 

    take care too~

    ReplyDelete